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市民人均每月吃掉387元 在外用餐支出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来自北京市统计局的统计显示,上半年,该市城市居民人均食品支出为2324.2元,同比增长8.3%。如此算来,居民每月用在吃上的消费为387.3元。

  数字显示,上半年,虽然粮油类价格有升有降,但受居民饮食结构调整影响,北京市居民人均粮油类支出同比下降0.6%,为201.5元;居民人均蔬菜类、干鲜瓜果类支出同比分别增长14%和25.9%,分别为174.1元和245.4元;人均糕点、奶及奶制品类支出225.5元,同比增长6%。

  报道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饮食社会化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喜欢在外用餐,居民在外用餐支出显著增加。上半年,北京市城市居民人均在外饮食支出667.4元,同比增长14.9%,平均每月的外出用餐花费为111元。(韩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