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省铁路建设提速 上半年完成投资13.2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7:59 云南日报

  今年上半年,我省铁路在建的贵昆线沾益至昆明段复线、大理至丽江铁路、昆明集装箱中心站、玉溪至蒙自铁路等4个项目,共完成投资13.2亿元,工程进展顺利,其中,贵昆线沾益至昆明段复线、昆明集装箱中心站将于年内完工交付使用。成昆线广通至昆明段复线、贵昆线六盘水至沾益段复线和大理至瑞丽铁路的前期工作正在按预定开工时间全力推进,年内将开工建设。

  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铁路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多次召开铁路建设领导小组会议,落实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铁道部、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云南省铁路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谈纪要》,加快铁路建设步伐。沿线各级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顾全大局,积极支持铁路建设。

  昆明铁路局按照

铁道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成立了曲靖、广通、滇南、滇西4个铁路建设指挥部,从严抓工程建设质量,从严抓施工安全管理,保证工程建设的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铁路建设任务。

  目前,昆明铁路局广大干部职工正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

青藏铁路通车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以对历史、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云南铁路建设。

  苏惠民 黄显昆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