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盼盼首推门业4S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7: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 7月18日,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的第30家4S旗舰店在呼和浩特正式营业。至此,盼盼集团领全行业风气之先,通过引进汽车行业通行的4S产品销售服务体系,统一了企业内外形象,强化了企业的软硬件服务质量。这对素以服务粗糙著称的中国门制造业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和品牌的塑造有着深远的意义。

  盼盼集团把2006年定为公司服务年,开始参照汽车业4S店产品销售服务体系,构建自身的4S旗舰店,全力推动企业管理和服务向精细化方向发展。2月,第一家盼盼4S旗舰店在广州正式营业。4S旗舰店由于可以提供一体化的服务,加上良好的品牌形象,在销售终端大受青睐。

  据了解,4S旗舰店主要内容包括:24小时畅通热线服务;规范工作人员服务用语、着装等;店内设立温馨提示卡、饮水机等设施;建立首席问责制,并对非本品牌的防盗门的紧急安全问题提供人性化救援。

  “综合服务能力是买方市场条件下防盗门生产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尖锐武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4S模式能在整个门业推广开来,对行业发展的推动是巨大的,将改变当前粗放的服务模式。”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监督部部长李敬凯说:“这将使得门业如同传统家电业一样,由产品质量致胜转移到渠道终端服务制胜阶段。”(肖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