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麦花集团辛寨子基地落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6:53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高元勋) 昨天,大连为数不多的老字号食品企业之一——麦花集团在辛寨子新建的加工基地落成。这个总投资6000万元的基地也是大连食品行业近年少有的大举措之一。

  大连市常务副市长王承敏昨天在落成仪式上希望这个新基地成为麦花集团的新起点,为大连食品行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拥有50年历史的麦花集团是大连规模最大的糕点食品加工企业,也是大连为数不多的获得对日本出口偶蹄类食品的企业之一。这个新建的基地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其生产能力将达到老厂规模的3倍。并且,新基地的产品都是在无菌恒温全封闭条件下生产的,更大限度减少对食品的污染。

  从大连食品加工业整体看,现在加工企业2000多家,门类比较齐全,在国家食品行业划分的23个类别中占21个,解决就业17万多人,资产总额达90多亿元。但有的食品企业总体规模偏小,甚至有的还处于比较艰难的境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