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指 周线收小红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周回顾:在经历了上周的暴跌之后,本周沪指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沪指以1665.33点报收,周K线为一颗小红星。沪市本周成交895亿元,比上周的1447亿元减少40%以上,缩量迹象明显。周一,沪指在中石化、G招行带领下低开高走;周二,传出工行“A+H”捆绑上市的利空传言,同时有发审委将放慢新股审核速度的利好消息,沪指收出小红星;周三,工行“A+H”捆绑上市的消息得到证实,同时证监会表态称未有意控制IPO审核速度。受此两大利空打击,所有指标股都爆发跳水行情,其余个股呈普跌态势,沪指收出中阴线;周四,中石
化快速反弹,中行也开始走稳,午后上石化快速拉高,沪指小幅反弹,收出小阳线;周五,中石化、G招行走势强劲,金融、房地产、商业板块表现良好,沪指收出小阳线。

  下周展望:第一证券认为,从本周来看,指标股表现一般,只是在沪指跌破重要点位时才略有动作,而空方则利用利空消息打压有色金属板块。下周,大盘面临方向选择。(记者 胡凌)

  争斗 多空打了个平手

  兴业证券:本周,经过5个交易日的争斗,虽然空头气势汹汹,但因中行、中石化两头“大象”起舞,最终多空打成平手。本周,新股发行冻结的资金高达数千亿元,对二级市场产生了明显的“抽血”作用。下周,新股发行暂缓,打新股的资金将回流二级市场,事态会朝着有利于多头的方向发展。(记者 胡希)

  缩量 考验沪指30日线

  怀新投资:继周四反弹之后,昨日沪指再度反弹,但沪市成交额仅有168亿元,缩量特征突出,这让人多少有些担忧。从技术面来看,沪指日线沿30日均线上行,但受制于5日均线。自上周四跌破5日均线以来,沪指在5日均线下方已经运行6日,若不能尽快突破该压力线,沪指30日均线的支撑将逐渐消失,沪指重心将下移到1590点-1620点一带。投资者对此应给予足够的重视。(记者 胡凌)

  下周 强势震荡概率大

  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本周,在新股密集发行的不利情况下,5个交易日沪指只有周三收阴,说明市场人气尚在。下周资金供应较为充沛,预计下周大盘会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但个股的结构分化会加剧。其次,由于大多数主流机构谨慎看好下半年的行情,短线大盘下跌空间不大,局部牛市的格局将延续下去。

  (记者 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