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于启用上证所商业版行情通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5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2006-07-21(中国商业电讯)——日前,上证所发布关于启用上证所商业版行情通告,全文如下: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有关政策,适应证券市场发展,提高证券市场透明度,满足市场不同类型投资者对证券行情内容和传输的差异化需求,构建证券信息服务产业链,本公司已于近期推出了上证所商业版Level-2行情。

  Level-2行情是在已有的上证所即时行情(Show2003)基础上设计的具有增值内容的新行情,包括提供10个价位的委托量、加权平均申报买入和申报卖出价格、逐笔成交明细、最佳买卖价位上前50笔分笔委托量及动态成交笔数等。

  Level-2行情的销售采用国际通行做法,即“交易所-信息经营商-用户”的

证券信息产业链服务模式。获得本公司许可的专业信息服务商从本公司获取行情数据源后,进行加工增值,以终端形式提供给用户。用户可与信息服务商签定协议,获取有偿服务。

  目前,已有三家信息服务商(上海高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富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获得本公司许可,向市场推出Level-2行情终端服务,并将于今年8月1日起正式进入商业运行,于9月1日起开始收费。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2006年7月20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