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收阳,可能只是下跌抵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1:27 南方都市报

  ■行家视点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先抑后扬,下探反弹之势。早市大盘冲高一波后随即回调,但在周三低点1637点附近得到一定的买盘支持。午市后在石化板块的带动下,大盘出现快速反弹,最终收出小阳线。

  盘中重组概念依然有所表现,但已经出现分化走势。涨幅居前的主要是一些低市值品种,一些潜力品种得到市场的挖掘,出现较好的涨势。因外盘有色品种出现反弹,有色金属板块早市也出现跳空高开,但跟风盘稀少,基本呈现虎头蛇尾的走势。跌幅居前的除了股改复牌品种外,主要集中在近日涨幅较大的获利回吐品种和绩差预警品种上。总体观察,市场交投依然不畅,观望气氛较浓。

  大盘以小阳线报收,且盘中再度回探1637点而不破,显示多头依然想守住这个支撑位。但从盘中个股表现来看,多头只是在一些小市值品种和重组概念上有所动作,没有培育出新的热点,且多数原有主力驻扎的品种也呈现调整态势,显示目前市场谨慎心态占据上风。至于中石化系

股票,虽然出现明显的上扬,但能否成为市场新热点却还需要观察。

  从K线组合来看,周四的小阳线还不足以证明大盘已经企稳,或者说可能仅仅是下跌抵抗。一般来说,如果多头力量强大的话,未来三日内应该使大盘重新站上1684点,否则依然不能排除继续寻求新支撑的可能性。分时随机指标K%D目前已经卧底,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但如果消息面再度出现不利的信息的话,大盘的反弹就随时可能夭折。

  广发

证券王小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