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门信达股改得高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流通股股东合计每10股获得5股

  本报讯(记者 林润)厦门信达股改方案在股东们的“考试”中以高分过关。这样,我市的10家国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中,已有9家通过股东“考试”。

  7月17日,厦门信达(000701)以全体股东98.58%,流通股股东93.93%的赞成率高票
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这个股改方案是这样安排的: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3.5股股份;该公司控股股东厦门信息—信达总公司向全体流通股股东直接送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5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流通股股东合计每10股获得5股股份。

  厦门信达表示,顺利通过股改后,公司将获得更为有利的外部环境与资本环境,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保障全体股东的利益。

  目前,厦门信达正与西门子下属的EPCOS公司合作,准备让片式铝电容器产品生产踏上国际化发展的快车道。同时,该公司与汇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厦门信达汇聪科技有限公司,在4月已正式投产。

  到目前为止,我市的10家国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已全部进入股改程序,其中9家上市公司股改方案已获全体股东和流通股东表决通过,1家股改方案未获流通股东表决通过,正加紧修改、完善股改方案,准备第二次启动股改程序。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