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让高科技安防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中国(昆明)国际安博会今日在昆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24 云南日报

  市民可免费入场 家庭及个人安防小玩艺将亮相

  一个10多元钱就能买到的小“挂件”,只要挂在窗子和门上,一旦晚上小偷从门窗进入,小“挂件”就会立即发出刺耳的“尖叫”,向你及时“报警”。

  当你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遭到拦路抢劫,你可机敏地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小“法宝”,
对准歹徒眼睛一喷,歹徒顿时眼睛酸涩疼痛无法睁开,你也可以趁机逃跑报警……

  今天,为期3天的2006年中国(昆明)国际安防、消防产品及警用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将在昆明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除了上述低价、简易的家庭及个人安防小产品外,市民还可以免费在会展中心看到更多、更先进的安防及消防高科技产品。

  安博会由昆明市公安局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大型会展活动办公室主办,昆明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昆明帜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着“让安防走进千家万户”的共同愿望,今日将有来自中外130多个安防、消防等企业和知名品牌厂家的技术、产品、设备参展,同时许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高科技产品也将首次出现在展会上。

  此次安博会展品会场设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1、2号馆,展出时间为7月20日—7月23日,每天9:00—17:00。在这3天里,还将举办安博会开幕式、新产品推介及技术交流会、人脸识别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等活动。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馆参观。

  张慧敏(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