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跨地域异地并购增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1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我国南北两家大型产权交易平台实施联动

  据新华社电我国南北两家大型产权交易机构———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18日在上海表示将加大互动和联手合作的力度。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已将其挂牌交易项目拿到上海产权市场的平台上进行推介,其中
主要推介项目包括参考价为3450多万元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全额投资的昆山华利大酒店整体产权转让项目。项目方表示,两大交易平台联手,可以在更大的范围、以更市场化的手段寻找投资方,实现资产的高效流动。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相关人士也表示,其挂牌的“北方项目”也将放在天津交易平台上进行信息发布。南北联动可以更大程度发挥产权市场资源配置、价格发现等核心功能,促进产权交易挂牌项目信息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传递。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目前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产权交易机构,同时是北方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的核心之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是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产权交易市场平台之一,以其为中心已形成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

  跨地域之间的异地并购项目正在不断增多,表明我国产权交易市场正在向成熟的统一市场迈进。据上海联交所的统计,今年上半年异地并购项目占到这家交易机构同期总交易规模的两成以上。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