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万元买机票险打水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有人以北京“金台”旅行社驻厦办的名义欺诈,切勿上当

  本报讯(黄晓珍 李毅芬) 前日,一名男子一脸愁容地到梧村工商所投诉,称几日前,他向自称为北京“金台”旅行社驻厦门办事处购买6张厦门至北京的往返机票,并将9300元汇至对方账户里,没想到款过去后,该办事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却告知,没有机票,且汇给他们的9300元机票钱也一去不返。

  工商执法人员立即到东浦路金枫园查找所谓的北京“金台”旅行社驻厦门办事处,发现该处所既无招牌也无广告牌。现场发现:这家所谓的“办事处”其实就是一间简陋的卧室,只是多了两台电脑,专门操作旅游业务,且没有任何经营许可证。

  该经营场所的负责人张某称:他们是受北京“金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崇文营业部委托,到厦门驻地负责联络旅游业务的。对于这名男子所投诉的9300元机票款没有退还的事,张某也供认不讳。他解释说,推托退钱是因为汇来的钱已存进北京金台国际旅行社的账户,无法返还。

  执法人员当场以涉嫌无照经营暂扣了这两台从事业务活动的电脑,并责令张某立即将9300元的机票款退还给这名男子。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