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对多数西方主要货币比价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30 今晚报

  新华社纽约7月18日电受美国最新经济数据及中东地区局势紧张等因素的影响,18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欧元、日元及瑞士法郎的比价继续上升,仅对英镑的比价有所下降。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的批发物价指数6月份上升了0.5%,超出原先预期的0.3%的升幅。分析人士认为,如果物价继续上升,不排除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继续提高利率的可能性。

  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冲突导致中东地区局势紧张,投资者将美元视为安全投资的“避风港”,继续购入美元,对美元走强起到了支持作用。

  18日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2522降到1比1.2507;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8190升到1比1.8266;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7.18升到1比117.34;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473升到1比1.2522。(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