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菲律宾1500万人欲用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5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7-19(中国商业电讯)——日前,菲律宾政府代表团一行,对海尔(600690)集团进行了参观访问,期间,来访的菲律宾首席议长对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健康洁净、节能环保的洗衣效果表示满意,并当场表示出合作意向:要在菲律宾国内全面推广使用这一产品,让菲律宾1500万白领用上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

  菲律宾地处亚热带,以旅游文化著称。政府历来注重社会环保建设,并且出台了一
系列相关政策,鼓励健康消费。当地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通常也会自觉地将环保、节能产品作为首选。以其高质量、优越性能和低污染排放、保护生态环境、不损害人体健康而一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打动了菲律宾政府议员。

  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拥有32项技术专利,采用电解原理,把水分解成碱性离子,同时采用海尔独有的“双动力”技术,在不用洗衣粉的情况下,就可以达到高于洗衣粉的洗净效果。由于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一次就漂洗干净,避免了衣服上的残留,轻松实现衣物洁净,呵护皮肤……在绿色消费正成为世界性大趋势的背景下,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洗衣需求,而且完全符合环保的要求。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在国内上市以来,2年多的时间,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台,而且月市场增幅超过了600%;2006年2月,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在海外市场首度上市,就被东盟4国一次性买断4万台的首批营销权。

  随着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在全球市场影响力的迅速扩张,越来越多的国家,向海尔表示出了采购合作意向。“我认为这款产品非常好,它的健康环保效果正是我们一直想要的,我们要让菲律宾1500万白领用上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出访海尔的菲律宾首席议长一见到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就被深深打动了。

  2006年,为了满足全球不同地区消费者需求,海尔将其不用洗衣粉的技术又延伸应用到了滚筒洗衣机,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台不用洗衣粉的滚筒洗衣机。同时针对美洲地区的消费习惯,推出了面向美洲市场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初步形成了欧、亚、美全系列的高端阵营结构框架,在不用洗衣粉即将成为全球化发展趋势的时候,海尔已经提前完成了产业布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