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富豪精神世界调查报告--婚姻家庭与两性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6:27 新浪财经

  南方周末报社采用问卷调查方式,历时一个多月,首次展现了中国顶级富豪们鲜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内容涉及信仰状况、对婚姻家庭及两性关系的认识、人生的理解、对事业和金钱的看法等。推出中国富豪之精神世界调查报告,以下为婚姻家庭与两性关系。>>进入发表正方观点

  关于婚姻家庭与两性关系

  重视事业超过婚姻家庭,半数富豪容忍婚外性关系

  在回答“如果只能选择一项,你会选下列哪一项时?”时,全部33份有效回收问卷中有21人选择“事业”,12人选择“婚姻家庭”。

  在回答“你认为婚外性关系存在是否合理?”时,10人认为“无所谓”,6人认为“合理”,16人认为“不合理”,一半人对婚外性关系认为“无所谓”或者“合理”态度。

  在回答自己的婚姻史时,只有6人有过

离婚的经历,其他27人则没有这种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