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富豪之精神世界调查报告--富豪事业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6:24 新浪财经

  南方周末报社采用问卷调查方式,历时一个多月,首次展现了中国顶级富豪们鲜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内容涉及信仰状况、对婚姻家庭及两性关系的认识、人生的理解、对事业和金钱的看法等。推出中国富豪之精神世界调查报告,以下为富豪事业观。

  一、关于事业

  承认事业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和过程,但也高度看重财富!

  在回答“你对事业的看法”时,27人认为“事业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和过程”,只有4人认为事业是“人生的全部”,2人认为“无所谓”。

  但值得关注的是,在回答“如果您需要处置自己的产业,您倾向于以下哪一种方式?”时,只有三人选择“交给国家”;15人选择“交给职业经理人”,12人选择“交给家族成员”。

  还有1人表示交给“社会救助”,1人表示没考虑过,1人拒绝回答。

  总的来看,多数富豪一方面承认事业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或者过程”,但另一方面还是把自己的金钱和财富看的很重。

    >>进入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