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通月底拍第二批114首报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见习记者殷雪)沈阳网通继5月13日首次成功拍卖114查号台5行业首报权两月之久后,昨天再度公告,7月27日拍卖114查号台10个行业的首报权。新进入的行业包括旅游公司、礼仪庆典、家电维修等。

  四大行业成热点

  昨天,记者从辽宁宏基拍卖有限公司了解到,27日的网通114查号台首报权拍卖选取了10个行业,排在前四位的行业分别是旅游公司、礼仪庆典、家电维修和汽车租赁。拍卖行知情人士透露,排位靠前的行业,会成为拍卖会的热点。

  在网通114查号台10行业首报权拍卖中,搬家公司和开锁公司也在这次拍卖之列。拍卖行工作人员称,搬家公司和开锁公司在首次114查号台首报权拍卖中,面向市内5区的首报权,而这次扩大范围,面向到沈阳市四个郊区。

  首次尝试挺成功

  沈阳网通首次拍卖114查号台首报权,选取了搬家公司、开锁企业、家政服务、民航预订和翻译公司5个“与老百姓关系最密切”的行业,拍卖共进账51.24万元。辽宁宏基拍卖有限公司王经理谈到沈阳网通的首次拍卖结果时表示,沈阳网通114查号台5行业首报权首次拍卖比较成功,消费者、中标企业、网通三方都比较满意。

  两次起拍价相同

  第一次拍卖114查号台5行业首报权时,起拍价200元,这次拍卖会不会提高起拍价呢?拍卖公司人员表示,这次拍卖起拍价和首次一样,每月200元起拍,半年为一周期。

  谈到行业首报权,该人士认为,最后的成交价格受现场竞争和环境等因素影响,是否热门,不同城市结果不同。与前几天大连网通114查号台翻译公司首报权拍卖相比,翻译公司在沈阳没有大连热门,而沈阳的民航预订首报权拍卖则比大连热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