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星座宝贝的清心美食:十款爽口粥对抗炎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5:5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推荐给白羊座的爽口粥

  柠檬韭菜粥非常漂亮并且富有观感的粥,由鲜榨的柠檬入汁,配上韭菜清炒,和了小米煮到润滑,吃上去味蕾上留有柠檬的甜香,是适合白羊MM的天然食品。

  推荐给金牛座的爽口粥

  及第粥关于及第粥,是有神奇典故的。后人就常常把这碗粥作为对金榜提名的预祝,内料有鲜瘦肉和咸烟肉,配以香葱,趁热气喝下去,是热爱事业的金牛的最好宵夜。

  推荐给双子座的爽口粥

  皮蛋瘦肉粥非常地道和爽口的粥。有皮蛋的嫩滑和瘦肉的清香,拌了小葱,入砂锅里微微炖煮,补血养肺,是常常用脑的双子MM的上乘选择。

  推荐给巨蟹座的爽口粥

  嫩南瓜粥单看卖相,就十分诱人了,其实原料不过是最家常的小南瓜泥,配了嫩青椒,但做法却相当复杂。南瓜是要过水捣碎再蒸,然后才入锅煮的哦。这样的费心思,必是巨蟹MM欣赏的。

  推荐给狮子座的爽口粥

  蚕豆百合辣粥与普通粥的清淡不同,这碗有着红辣椒微微杀气的蚕豆粥,混合了百合的素淡,并配以香菜,将辣味衬得很彻底,狮子MM应该会喜欢哦。

  推荐给处女座的爽口粥

  核桃花生八宝粥八宝粥味道以清甜而广受欢迎,中间加入的是八种坚果,味道清淡却留有余香,养颜又健康,所以这碗粥送给处女座的MM。

  推荐给天秤座的爽口粥

  莲子瘦肉粥莲子是很好的滋补品,配以瘦肉和马齿苋少许,用文火清煮,莲子的美妙味道就暗暗透出来,这是养颜的靓汤,天秤MM又怎么会拒绝呢?

  推荐给天秤座的爽口粥

  莲子瘦肉粥莲子是很好的滋补品,配以瘦肉和马齿苋少许,用文火清煮,莲子的美妙味道就暗暗透出来,这是养颜的靓汤,天秤MM又怎么会拒绝。

  推荐给射手座的夏日凉品

  冬虫夏草肉粥冬虫夏草,天然的滋补中药。加入清叶点点温热,待凉后放入冷冻,再放入酸果汁,非常凉爽的夏日凉品。射手MM的热烈也会被很快清凉哦。

  推荐给摩羯座的爽口粥

  玉米粥营养丰富的玉米,经过微微蒸煮后又透出田园式的浓郁清香。配上上乘的小白米,简单而可口的粥就放入眼睛。是摩羯MM喜欢的哦。瑞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