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地缘政治风险 帮助美元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37 法制晚报

  地缘政治风险 帮助美元走强

  今日,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主要货币兑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美元兑人民币7.9970,欧元兑人民币10.1062。

  上周五,日本央行如期结束近六年的零利率政策,将短期关键利率上调至0.25%。

  受日本央行加息后发布的温和声明的推动以及投资者对地缘政治风险深感忧虑等因素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走高。

  美元指数在85.81受支撑攀升,纽约汇市上探日高86.28,收报86.10,升0.315%,周升1.282%。

  中社院经博中心 赵燕京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