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科龙德勤索赔案 索赔额可能过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31 法制晚报

  科龙德勤索赔案 索赔额可能过亿

  投资损失计算成本案难点

  本报讯(实习记者 柯云飞)“科龙德勤索赔案”预计提起索赔的投资者将高达上千人,索赔金额可能过亿。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的。

  今年7月5日,科龙电器发布公告称,证监会认定科龙电器从2002年至2004年采取虚构主营业务收入、少计坏账准备等手段编造虚假财务报告。

  北京中高盛律师事务所胡凤滨律师和北京仁杰律师事务所王忠新律师表示,目前他们接手的委托分别有十几起和四起,委托的金额少则几万元,多则十几万元。

  目前他们共同遇到的难题就是投资者损失的计算。按有关规定,投资者买入和卖出的价格差的计算要有一个既定的“时间”,这将影响赔偿额。

  据透露,律师团的成员将在22日赶赴无锡,共同商讨“时间问题”和诉讼的计算问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