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2生肖一周财运预测(7月10日-7月16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29 金羊网-新快报

  鼠:本周的财运一般,除了星期二运气不错外,其他日子乏善可陈,整天大汗淋淋,忙来忙去,连午休的时间都无,不如慰劳慰劳自己,买个西瓜解解暑暑,安抚一下低落的情绪。

  牛:又要加班啦,还要被告知是无薪加班,任何人听了都觉郁闷,但打份工,为两餐,也只能低低头,牛人不要灰心,这次表现好,是为下次升职加薪贮备资粱。

  虎:财运吉,自然如虎添翼,奔忙了一大轮的工作,终于结束了,本周迎来了收成期,你不由得感叹,没付出就没收获,你的斗志再度被激发。

  兔:兔人本周出手会很大方,只可惜你想自己多过想人,送给恋人的礼物,其实只是你自己喜欢,多和恋人沟通一下,不要破财后还要换来恋人的心伤。

  龙:事业上困难重重,财运自然就不佳,但鼓足勇气,冷静处理,相信龙人是可以顺利过关的,走过崎岖,平坦还远吗?本周忌火,平时少碰红色的衣服。

  蛇:本周蛇人的财运不敢恭维,如果你想在银行提一笔钱,建议你谨慎行事,一是选择在银行内直接过户,一是找人陪你去取款,总之小心有人打你坏主意。

  马:夏日炎炎似火烧,马人本周心情烦躁,拖拉的习惯更令你因迟到而被扣奖金,星期三之前不见财星,经济上难见好转。马人的幸运颜色依然是湖水蓝。

  羊:本周羊人的开销比较大,因为家中的

宠物生病了,现在,帮宠物看病,分分钟贵过帮人看病,但你们感情深厚,花些钱,能换回你心头爱的健康,你是在所不惜的。

  猴:财星继续高照,令猴人眉开眼笑,虽然你很喜欢吃,更难挡水果的诱惑,但9月份要开学的猴人,还是积谷防饥为妙,父母将要为你支付一笔入学赞助费,数目不少啊。

  鸡:在物质财富平平的日子里,看看书,多为自己积累精神财富,人生一样可以很充实,不要总把“书到用时方恨少”挂在嘴边,现在就要多积累啦。

  狗:本周狗人不适宜到处行走,一方面可以减少中暑的机会,一方面也可以降低破财的可能,虽然你心中很不情愿坐定定,但不妨找部电视看看,可以舒缓你躁动的脉搏。猪:本周猪人要小心自己的财物丢失啊,一丢失,你就心挂挂,哪有心思放在事业上,更不用说做出成绩了,你的幸运方向是西方。

  介绍:熊神进老师,澳门第一位心理学硕士玄学家,多年来为电视台、电台、报刊杂志主持各类运程分析等栏目,现任三百多间机构、社团和上市公司顾问。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