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春5条公交线延至雁鸣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37 新文化报

  22路、302路、2路、229路、231路

  本报讯(记者 张伟伟) 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了解到,有5条公交线路从车轮厂终点站延至雁鸣湖小区,并于昨日开始试营运。这5条线路分别是22路、302路、2路、229路、231路。

  据悉,长春公交集团将在雁鸣湖小区建立公交枢纽站,成立调度指挥中心,方便城北居民出行。目前,将终点延至雁鸣湖小区的5条公交线路有22路、302路、2路、229路、231路。其中,22路安排1台车、229路安排2台车,在车轮厂至雁鸣湖小区之间倒短接送乘客。

  5条线路发车时间大致是在6时至18时,平均间隔15分钟一趟。随着将来客流量的增加,这5条线路的车次、车隔和发车时间都会相应作出调整。

  长春公交集团的相关人员介绍说,5条公交线路延长后尚处在培育期,将来还有一条243路也将延至雁鸣湖小区,最终实现让雁鸣湖小区居民往人民广场、长春火车站、红旗街、工农广场、汽车厂、东广场、劳动公园等方向都有直达公交车可坐的目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