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赴欧旅游恢复快速增长势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8:17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在中国和欧洲旅游业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国公民赴欧洲旅游在欧洲各国使馆“签证收紧”的政策下恢复快速增长势头。

  欧洲最大旅游批发商之一的北京凯撒国旅近日公布了2006年上半年签证通过率,平均为97.43%。这个数据是根据该旅行社上半年在欧洲7个使馆的送签情况统计出来的,基本反映出欧盟使馆目前的签证状况。

  自去年7月欧洲各国使馆收紧签证政策以来,赴欧游客的增长率一直徘徊不前。时隔一年,经过中国旅游行业内部的大力整顿,以及欧洲各国旅游局在中国的积极促销,中国公民赴欧洲游的数量已经重新回归到快速增长的势头上来。

  据了解,从凯撒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7月份欧洲团组报名已满,人数已逾4000人,并将于近日陆续出发。8月份的报名也已接近尾声。


 记者:钱春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