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参与对对碰请发详细资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项目寻找资金,为资金寻找项目。我们在每个周一推出“项目资金对对碰”专栏,你手里有好项目或是有资金,且正在寻找心目中的“另一半”,那么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为你牵线搭桥。联系邮箱:cdmoney@163.com

  为促进投资者与项目人能更有效、安全对接,请希望通过“项目资金对对碰”专栏寻找投资或项目的读者向cdmoney@163.com发送详细的资料!

  如果你有一个好项目,希望寻找投资人,那么请向邮箱发送详细的项目资料(项目的介绍、寻找资金的数量、联系方式等)、可证明项目真实性的各类证件、实物照片(比如拍下公司的营业执照,您本人的身份证、专利证书等);另外,如果您希望联系专栏中的其中一位投资人,那么也请您发送上述资料。

  如果你是一位投资人,希望寻找好的项目投资,那么请向邮箱发送详细的联系方式、寻找项目的方向、资金情况以及您个人的简单介绍;如果你们是团体投资人(比如公司),请向我们发送你们的营业执照图片和你们的介绍。如果您愿意我们直接将您的联系方式转交给项目人,请特别注明。

  找项目

  左先生:本人所在公司是做教育投资的公司,希望寻找教育方面的项目。

  钟小姐:10万元资金找项目投资。

  陈先生:寻40万元的项目。

  张先生:有20万元可做项目投资。

  黄小姐:有资金几万元寻一个加盟项目。

  吴小姐:有资金1万~30万元寻项目,最好是合作经营。

  康女士:有5万元资金寻项目。

  寻合作

  刘先生:人工栽培蘑菇项目,现在需要一定的资金,大概10万元左右,寻找一有意投资人。

  杜先生:天然草本生活护理用品连锁店项目,加盟资金3万元以上,寻合作者。

  文先生:专门制作宣传画册和企业内刊的项目,有成熟团队,已运作4个月,寻投资人和项目合作。

  李先生:照明工程项目,有成熟的客户和市场、产品,需资金50万~80万元。

  宋先生:有饼干类食品项目,需5万~10万元左右的流动资金,寻找投资人。

  李女士:主要针对老年人的专业足部按摩理疗店,专业人员专业培训,可配

营养师等,寻求10万元左右的投资。

  记者 张小军 实习记者 秦立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