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色金属崛起 认股权证称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1:25 北京现代商报

  09:38(图中点A)

  两市跌势未了,上证综指惯性低开14.63点,以1641.14点开盘,将多方半个月来的战绩瞬间抹去。盘面上,股改复牌股走势分化,沪市3只个股中G川投、G三佳与理论除权价基本持平,G闽高速较理论除权价下跌5%。个股方面,G长征以跌停开出,宁波富达短线下探跌停位。

  10:30(图中点B)

  有色金属股率先从打击中恢复过来,以G锌业、G关铝、G南山、G云铜、G稀土为首的该系个股在早盘低开后迅速反弹,对股指收复失地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受人民币汇率升值预期作用,房地产在上周四的表现相对抗跌,上周五更是尽现强势,G阳光、G华发、G万科等走势丝毫不受大势影响。

  11:30(图中点C)

  房地产板块得势不饶人,代表龙头股G阳光、G华发、G万科、G金融街稳步上攻,短期内涨幅便超过6%,成为市场多方为数不多的希望板块。在上周四的市场大跌中,认沽权证板块尽夺风采,随着市场显现抗跌能力,认股权证也适时启动,宝钢JTB1、武钢JTB1涨幅均在20%以上。

  14:00(图中点D)

  午后,大盘在科技股、地产股上扬的带动下试图收复失地。个股走势渐趋活跃,沪市的G冠豪、G曙光、G中青旅、G鹏博士、王府井等十余只个股涨停,深市也有宝商集团、G阳光、中航精机等涨停,设计现代农业、精密仪器、商业连锁、消费品等多个板块。

  15:00(图中点E)

  板块监测显示,受宝钢JTB1等品种的带动,权证板块继续担当活跃市场人气的龙头,整体上涨3.11%。紧随其后的是以G中青旅、G明珠、G北巴、G鹏博士为代表的旅游酒店、奥运、新上海、社保重仓、教育传媒板块,涨幅从2.32%至2.86%不等。

  广发证券分析师万兵认为,上周五两市低点正好位于上升通道的下轨,尽管股指立刻大幅回升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指数再度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更小。投资者在错失止损时机后,切不可在此低点抛出廉价筹码,但在市场调整中,不妨做好筹码的转换工作,提前布局。

  商报记者 张景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