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觥筹交错消盛夏 众人畅饮啤酒节(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3:00 今晚报

  

觥筹交错消盛夏 众人畅饮啤酒节(附图)

  尉迟健平 摄

  本报讯 (记者吴薇 通讯员商言)啤酒、 美食、 劲舞、焰火……昨晚的水上公园由于啤酒节的到来而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一对对的情侣、三五成群的友人、男女老少齐上阵
的全家人……欢乐的人海令原本宁静的水上公园成为昨晚天津最亮丽的风景。中国天津第七届啤酒节昨天拉开帷幕,据不完全统计,约十万人参加了开幕活动。啤酒节展期9天,将于7月23日闭幕,预计接近百万人次光顾。

  记者昨晚在水上公园门口看到,一对憨态可掬的啤酒鸭捧着酒杯、握着刀叉,翘起肥厚的脚蹼,抿着双唇似乎在品味啤酒的醇香;一座座巨型半圆拱门、充气酒瓶矗立在公园的门口、道边,一个个巨大的彩球随着微风轻轻地摇摆。心急的人们早早地就呼朋引伴地来到会场,挑选好心怡的位置,买上几瓶啤酒和几碟小菜,和着夏日里的微风,看着焰火和丰富的文娱表演,好不惬意。和几个朋友特意从红桥区赶来的赵先生是啤酒节的老朋友了。他说:“每到夏天,最盼望的就是啤酒节的到来,能和几个平日里不常见的朋友相聚在一起,在非常轻松的气氛里聊聊天,看看演出,啤酒节真是咱们天津老百姓的好节日。”德国姑娘柯小丽是第一次来天津,当她看到腾空而起的焰火变幻出五彩缤纷的花朵时,她夸张地瞪大了眼睛,嘴里一直在用中文说着:“太漂亮了,太漂亮了。”

  昨晚八点整,毗邻水晶广场的东湖水面上,从不同角度燃放出80组共8000发升空艺术礼花,分别成扇形、一字形、S形、Z形等多个组合与湖水相映相衬,水火融合。一朵朵高空礼花在天空绽放出五彩光辉,不仅将啤酒节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让更多市民百姓享受到啤酒节的欢乐。

  据悉,本届啤酒节共有18家啤酒厂商参会、30余个知名品牌亮相、100多个酒水品种参展,数十家餐饮名店提供服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