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LVMH集团老板蝉联法国首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9:59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巴黎7月13日专电 据法国《挑战》杂志最新公布的全法富人排行榜,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法国LVM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再次当选法国首富。

  据《挑战》杂志统计,阿尔诺目前的个人资产在143亿至172亿欧元之间。排名第二的是法国著名超市集团“欧尚”的老板热拉尔·米利耶,其总资产从去年
的100亿欧元迅速上升到140亿欧元。米利耶也因此被认为是法国最能赚钱的人。

  全球最大

化妆品企业法国欧莱雅集团创始人之女莉莉安娜·贝当古凭借121.2亿欧元的个人资产,在法国富人排行榜中位居第三。在阿尔诺和米利耶崛起之前,贝当古曾长期占据法国首富的位置。

  根据《挑战》杂志的排名,分列全法富人榜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塞尔日·达索和弗朗索瓦·皮诺。前者是达索飞机公司的老板,拥有个人资产66.2亿欧元;后者的家族则拥有法国著名的皮诺-春天-雷都集团,其个人资产达63.5亿欧元。

王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