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免费向单位和个人邮寄住房公积金对账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9: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记者孙晓胜)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北京邮政管理局14日联合推出免费邮寄公积金结息对账单业务。首批8.4万公积金对账单已寄出。

  据北京邮政商业信函局负责人介绍,免费邮寄业务今年在部分政府单位和企业试点,明年将推广到北京市建立住房公积金的所有单位。

  住房公积金对账单分为对公账单和个人账单两种,个人账单详细列出了缴存人的本年缴存数、上年结转数、提取数、利息和账户余额等信息,使缴存人对自己的缴存情况一目了然。对公账单则详细列出了单位缴存情况,为各缴存单位公积金缴存管理工作提供便利。

  对账单正面除了打印出详细的个人账单信息外,还注明“如金额有误,请到管理部查询”的提示信息,而背面印有

住房公积金相关管理条例,让缴存人能够全面了解国家公积金政策。

  据悉,目前北京

邮政部门还可提供邮寄交通违章通知书、医保对账单等业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