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盛夏高温催热江上观光(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5:1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武汉盛夏高温催热江上观光(图)

  游弋在江上的豪华游船,成了人们夏夜休闲的好去处。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习少颖 通讯员 陆雪军)江城盛夏气温日渐升高,同时升温的还有江上观光游览。

  武汉市轮渡公司介绍,6月以来,每晚乘坐游船的游客日渐增多,最多一次是220人同船游览江上景观。

  公司旗下的“朝天门”号、“维宜”号、“汉阳门”号3艘豪华游船,每晚从粤汉旅游码头滚动开行4个航班。游客可以一边在船上享用自助餐、晚茶,欣赏卡拉OK和地方曲艺表演;一边在江上清风中领略江城美景,十分受欢迎。

  零点航班也在炎夏中生意兴隆,近20万人次游客,在晚上20时至24时,逛完汉口和武昌江滩后,乘坐轮渡往返两岸。高峰时,一晚上乘客超过1600余人次。

  (记者 习少颖 通讯员 陆雪军 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