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有奖征文活动反响强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6:53 新浪财经

  每天投稿2300多篇,最多一天超过5800篇

  —— 新农村啥模样 大家来畅想

  日前,随着德国世界杯高潮的到来,长虹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联合举办的“长虹杯”《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是啥模样》征文活动也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据悉,自2006年6月13日开播以来,热心听众们以来信、电邮和短信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每天的投稿数基本上达到了2300多篇,最多的一天稿件超过了5800篇。截止目前,总的稿件数达到42780多篇,投稿的听众遍布社会各个阶层,包括了广大的农民、企业管理者、政府公务员、媒体从业人员、大中学校的教师以及学生。

  今年以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已经成为全国人民广泛关注的焦点,牵动着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了更好地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长虹在业内率先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共同打造了一个广纳良言、献计献策的平台,通过“长虹杯”《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是啥模样》征文活动的开展,让关心、支持、参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人们,有机会、有渠道抒发情怀、提出建议和讲述体会。

  据《中国之声》栏目组负责人介绍,长虹杯《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是啥模样》的征文活动一经启动,就受到了全国听众的积极响应,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气急升的节目之一。该节目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高的收听率,正是满足了大众关注时事、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的迫切需求,而与长虹联手打造新一档节目,也开了媒体与企业共同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先河。

  据悉,仅2004年以来,长虹就先后向“农民工法律援助中心”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投资100万资助贫困大学生;斥资500万元设立“贫困教育基金”;长虹协助科技部分别在延安和榆林建立了20个科普图书室;在我国首个羌族自治县——北川县投资修建了一条高等级公路,实现了当地羌人走出大山的梦想;以“建设新农村,长虹欢乐行”为主题的免费送科技、送电影下乡,遍布全国5000个乡镇,演出场次达到10000余场;随着“长虹—政府共建新农村”活动的启动,农村综合信息平台建设、

信息化设备研发与供应、1+1定点帮扶、打造金牌感观服务师团队、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计划、送科技下乡等项目正逐步运作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