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线进藏游”急踩刹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1:04 温州都市报

  新华社上海7月13日电(记者冯亦珍)由上海老城隍庙旅行社、春秋旅行社、雅吉旅行社组织,原本将在7月中下旬出行的“曲线进藏游”,近日急踩“刹车”。原因是中转站西宁至拉萨的火车票一票难求,就连原先的预订票都不能满足。

  上海相关旅行社表示,至少一个月内,旅行社将不再接受游客“曲线进藏游”的报名登记。

  西宁是上海“曲线进藏游”的主要中转站。旅行社一般先期向西宁站订票,到了西宁站后才去领票,但是车票争夺在西宁站已白热化,有的旅行团到了西宁才被告知车票没了,让旅行团进退两难。

  短时间内,“曲线进藏游”将搁浅,但心有不甘的旅行社有的正在设计“一飞一坐的曲线进藏游”,即先坐飞机进藏,然后坐火车回沪。但加入了一个单程的飞机航班,票价将要上调约2000元,也使火车进藏游的优势打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