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北成立新农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7:53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耿建扩)研究“三农”问题,服务新农村建设——日前,河北省新农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在河北科技大学挂牌成立。来自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共计2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河北省新农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属公益性、服务性的非政府组织。该中心以“研究‘三农’问题、服务新农村建设”为宗旨,将面向全省农村基层组织,开展培训、调查研
究和决策咨询工作,并逐步建立覆盖全省的教学、科研、实践(实习)为一体的新农村建设基地。

  该中心本着充分整合社会资源的原则,依托河北科技大学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并与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合作共建,打造服务新农村建设的研究和服务平台。

  据悉,作为一个以新农村建设为研究课题和服务对象的组织机构,它在全国属首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