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各界齐努力 服务啤酒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郑妍 吴薇 通讯员商言)为了让中国天津“银联杯”第七届啤酒节顺利进行,市客运部门、文化局、工商局等单位全方位为展会服务。不仅保证食品安全卫生,还安排公交车加密班次并延长时间,给市民带来切实的保障和方便。

  市卫生局、质量监督局及南开区卫生局从报名参展企业资格审查入手,严格审核企业资质、经营人员健康,对展会现场出售的食品、饮料,以及食品的制售过程将进行全面监
管,并针对卫生投诉、事故处理及食品检测制定了相应的规章和程序。啤酒节期间,将设立定点医院,负责急、重症病人医疗救护工作,南开区卫生局也将在水上公园设立医疗点。

  啤酒节期间,市工商局还将与南开区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共同在展会现场设立投诉站,在水上公园醒目处树立提示牌,并与公安、卫生及南开区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联手,加强展会现场经营督查,切实维护参展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市客运部门届时将采取增加车次,加密间隔和延时收车等措施,8、35、52、643、668、685、857、862、871、872、879、901、904、观2等14条线路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将根据客流变化增加车次、加密行车间隔,以方便市民乘坐。8、668、879、901路等以水上公园为终点站的公交线路还将适当延长收车时间,保证市民晚上参加啤酒节活动后能够方便、快捷乘车回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