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行在湘推出10项房贷措施 按揭新添三种方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07 红网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清安)建行湖南省分行昨日在全省推出个人住房贷款10项服务措施,其中包括3种新的还款方式和一种新的房贷产品——“合力贷”。同时,该行还简化贷款审批手续,买房者的贷款办理时间缩短到5至7个工作日。

  据介绍,“合力贷”针对个人收入购房、贷款有困难的家庭,家庭成员可以形成合力进行共同贷款。同时,利用公积金进行贷款的,银行还设计了专门的贷款方式、还款方式
以及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贷款组合方式。如果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满足贷款要求,银行将同步受理商业性贷款,保证两者同步办理、同时到位。而商业贷款可以选择固定利率与浮动利率的组合利率产品,从而锁定购房者的利息支出。

  建行新推了3种全新的还款方式。一、宽限期还款。在房屋交付入住前资金压力较重的部分客户,可以选择在贷款发放后到房屋交付入住前期间内只还贷款利息,房屋交付入住后再开始正常还本付息,减轻乔迁新居前的支出负担。二、还款自由行。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收入支出结构,选择按月还款,或双月供、季度供等方式。三、青春无忧递增还款。收入预期看涨的年轻人,可以选择初期少还,此后逐渐多还。为减轻贷款者的负担,建行表示会通过贷款办理环节的优化和方式的创新,减免贷款可能发生的评估费、保险费等相关费用。

  截至今年6月底,建行省分行个人

住房贷款余额超过70亿元,占据了全省市场份额的29.3%,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00多亿元。

稿源: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