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再上每桶74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8: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纽约7月11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交易者对伊朗核问题感到担忧,11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止跌回升,收盘时重新回到每桶74美元以上。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55美分,收于74.1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78美分,收于73.67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上涨4.61美分,收于2.0106美元;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78美分,收于2.1925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5.633美元,上涨2.5美分。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1日重申,伊朗尽管在核问题上面临着诸多负面宣传和压力,但不会在维护本国核权利的问题上做出任何让步。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当天在布鲁塞尔与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举行会谈后表示,解决伊朗核问题将是漫长的过程,各方都需要耐心。

  分析人士指出,受上述消息的影响,交易者对伊朗核问题的担忧再次加重,这是推动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当天上涨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