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望继续收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18 京华时报

  周二上证综合指数继周一之后,再度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并逼近1757点附近的前期高点,有尝试创新高的趋势。相比之下,深证综指的走势更为强劲,当日再创2004年4月16日以来的新高。市场半数多股票上涨,成交虽有所放大,但维持偏低水平,预示着周三还会延续小幅收阳的走势。

  观察周边市场,周二香港恒指下跌0.68%,国企指数下跌0.40%,台股下
跌0.65%。周二凌晨美股因市场等待第二季度财务报告和油价下跌的影响,小幅收高。世界其他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股市中,只有中国、印尼、韩国、新西兰少数国家的股市上涨,其余均告下挫。周三凌晨美股如能继续收阳,会产生一定的利好影响。

  深证综指连续收出第二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依托5日均线延续升势,维持在上行通道内运行,不过周二升势略有加速。目前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并呈发散状态,预示着上升行情将继续运行。从摆动指标看,多方力量平稳,但空方力量也没有变化,总体维持强势整理特征,目前位置向上仍有一定的空间。布林线上,股指在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而线口上翘形成盘升格局,中线走势可以继续看好。

  中行对沪市股指开始产生积极的拉动作用,如后市继续上涨则会形成较强的推动力。

房地产板块因政策导向不同出现分化,有色板块盘面较为活跃,正以升势迎接亮丽的半年报,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但不宜增加持仓比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