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光波增鲜冰箱独揽年度创新大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1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7-12(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在“2006消费电子创新高峰论坛”上,中国消费电子业界年度盛典——2006中国消费电子年度创新大奖结果揭晓,其中,海尔(600690)全新推出的鲜+变频荣获冰箱类唯一年度创新大奖,其独特的光波增鲜技术受到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称赞。这是2005鲜+变频冰箱系列的再次突破,海尔技术积累与持续创新的又一次跃迁,将带动整个行业进入新的升级。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是中国消费电子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2006中国消费电子年度创新大奖” 和“创新设计奖” 的评选是今年初开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CCID)与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共同发起和推进的,评价的过程遵守公平、公正、权威、透明的原则,评选范围包括目前中国消费电子最为活跃的IT行业、家电行业、通信行业、数码产品四大领域。综合权威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赛迪顾问和赛诺的最新数据,由行业协会、媒体与业界专家的严格挑选,评审条件极为严格。

  能够在众多技术超前的中外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

冰箱类唯一的“2006中国消费电子年度创新大奖”,充分显示了海尔光波增鲜冰箱的强大优势。带有光波增鲜技术的全新海尔“鲜+”变频冰箱,独具光波增鲜技术,能不断释放5种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采摘后的果蔬继续光合作用,有效促成Vc、叶绿素及其他养分的合成,让果蔬时刻保持自然新鲜,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鲜活体验。来自国家生物医学分析中心的检测报告显示,七天后,在海尔光波增鲜冰箱中存放的蔬菜营养比一般冰箱储存增加30%以上。同时该产品整合Vc诱导保鲜、直流全变频等专利保鲜技术,颠覆传统保鲜方案,引领冰箱行业再度技术升级。

  作为家中的重要家电,海尔冰箱全部的网络接口满足了飞速发展的网络生活需要,特别是让这款浓缩了众多精华的海尔光波增鲜冰箱,实现了功能的更高升级。该冰箱独特的自动感知故障功能,通过远程遥控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到机器的运行状态,同时,如果出现问题,还可自动转接到海尔的售后服务系统,实现更好的维护工作,更好的诠释了本次博览会世界自“U”而变的主题。

  作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消费电子市场,各跨国企业纷纷把中国作为世界消费电子最重要的前沿,在本次博览会评出的创新大奖,是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也是中国消费电子业界的最高荣誉。本次大会的“创新设计大奖”同样被海尔第一代鲜+变频冰箱夺得。在本次评选中上,海尔鲜+变频冰箱技压群雄,唯一同时荣获“年度创新大奖”、“创新设计奖”,这系列时尚科技产品的成功,充分展示了海尔的雄厚实力,同时让所有参会者近距离触摸到了最新的生活方式,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确立了风向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