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华侨城北京试水主题生态乐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9:58 南方都市报

  G华侨城北京试水主题生态乐园

  北京欢乐谷为国内最大主题生态乐园,试业引发G华侨城股价上扬

  本报讯(记者董珺)欢乐谷品牌全国连锁的第一着棋北京欢乐谷项目于7月9日试业,试业当日接待人数即超万人。该项目隶属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由G华侨城(
000069)控股。这是华侨城在深圳以外的首个欢乐谷主题公园,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主题生态乐园。受到试业利好的影响,G华侨城周一开盘后上扬至12.42元收盘,最高探至12.57元,全日涨幅为4.11%。

  据悉,本期开幕的第一期项目是北京欢乐谷三期工程中规模最大的一期,投资近10亿元,占地约54万平方米。北京欢乐谷项目发言人表示,预计门票收入将占到公园营业收入的七成左右,其余收入将来自商品销售、餐饮及园内交通等。但鉴于公园刚刚开业,市场认知尚需一定时间,加之北京冬季天气对客流的影响,今年的接待量应在百万人次左右。

  G华侨城董秘李珂珲表示,公司对于北京欢乐谷项目的寄望很高,希望打响欢乐谷异地发展的头炮。李珂珲没有透露公司对北京欢乐谷年内营业收入的预期。据了解,目前华侨城在上海、成都的“欢乐谷”也已进入前期规划。华侨城主题旅游的目标是在5-10年内将游客量发展到每年2000万的规模。

  分析人士认为,北京欢乐谷对于G华侨城的拉动将会逐渐显现。如果项目成功,对突出华侨城旅游品牌优势地位将产生标志性意义。

  

G华侨城北京试水主题生态乐园

  北京欢乐谷项目于近日试业,这是华侨城在深圳以外的首个欢乐谷主题公园。

  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