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司投资1.2亿元 打造南宁“蓝夜·西雅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七月十日电(记者 曾德军)今天在此间举行的“蓝夜·西雅图”项目介绍会上,美国威达投资管理公司宣布斥资一点二亿元人民币,打造文化巨制“蓝夜·西雅图”,该项目预计今年内完成。

  美国威达投资管理公司总裁丹尼斯透露,“蓝夜·西雅图”项目位于广西南宁市衡阳西路三十一号,总建筑面积约三万平方米,该项目集民族歌舞、民族文化、民族风情及民
族艺术培训于一体,项目将广西本土民族文化体验移植并扎根于都市,打造首府南宁的“民歌新天地”。

  广西经济基础薄弱,文化资金投入有限,外资投入补充了广西文化产业资金的不足。近年来,广西面向全社会开放文化市场,鼓励民营资金、外来资金进入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领域。美国威达投资管理公司总裁丹尼斯对记者感言,在广西投资文化产业,他有很强烈的参与感,而在别的地方,他感觉自己只是大海里的一条小鱼。

  中共广西自治区委副书记李纪恒表示,广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扶持文化骨干企业,重点扶持年经营总收入超过五亿元人民币的大型文化企业,精心打造一批国内和东南亚知名的文化精品,提高广西文化的知名度。(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