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商、日商也瞄准上海楼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江敏)不仅仅是台商有大举入沪购房的意愿,日益庞大的韩国商业也有着较为强烈的在上海置业的愿望。一位开发商老总直言,现在在上海,韩国人有6万,大概有40%的人在上海购房的意愿是很强的,特别是有很多别墅楼盘的目标客户。

  据韩国一份杂志社的负责人介绍,现在住在上海的韩国人有6万,10年以前1.5万,这样的增长速度是非常快的。“估计四年以后,在上海的韩国人将在20万左右。”

  据记者了解,韩国人对上海、中国房地产的关心,多为两种人群:第一种是住在上海的韩国人,需要有自己的房子。还有一类是现在还没有住在上海的韩国人,从韩国到上海、北京坐飞机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出于工作需要很希望在上海购房。该杂志社负责人表示,据他们调查了解,很多韩国人觉得中国房地产的价格可以接受。

  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日本人也爱在中国买房,由于对中国的法律不太了解,他们会和台湾人一起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