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宜家否认将在京建第二店 在华第四店将开在成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1:0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者婧)昨日有消息称,宜家将花重金在北京市场建立第二家分店,但昨天宜家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证实,该消息并不确凿,宜家目前没有在北京市场再开店的计划。

  有媒体消息称,继宜家望京新店开张后,宜家正准备投资1亿美元在北京开第二家分店。宜家在北京的第二家分店将是宜家全球分店中的第二大店,仅次于在瑞典首都的旗舰店。

  宜家家居亚太区总裁IAN DUFFY称,中国零售收入在过去的两年中年均增长超过13%,现在北京人到宜家购物是1999年时的4倍,面对中国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的快速增长,宜家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在中国内地增设7家分店,总投资额达7亿美元。DUFFY还透露说,目前宜家在中国的第四家店,即宜家在四川成都的分店将于今年年底开张营业。

  记者昨天求证到宜家相关负责人,其对记者表示,宜家目前并没有准备在北京市场新开分店的计划,且该消息中提到的北京第2家分店将是全球市场第2大店的说法也不确实,因为目前宜家

望京店已是全球市场的第2大分店。

  自1998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店以来,目前,宜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共开设有3家店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