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1:05 北京现代商报

  今天凌晨,世界杯这场历时一个月的足球盛宴将结束。万物有始就有终,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那些球星、进球、胜利的欣喜和失利的泪水都将被翻过。所有的辉煌都将留在记忆里。

  和世界杯的辉煌一样,微软的Windows 98也即将结束自己的辉煌。7月11日,本周二,微软就正式放弃对Windows 98的支持了。实际上早在2004年1月16日,微软就有意停止对
这几款操作系统的售后服务以及安全服务。然而在用户的呼声中,微软决定延续技术支持一直拖到今年7月11日。但无论如何,这款曾经统治地球上亿万台电脑的操作系统终将淡出人们的视线。

  不过对于微软来说,本周不仅甩掉了维护Windows 98这个大包袱,还迎来了利好的消息。本周三,欧盟委员会正重新考虑对微软实施的罚款。此前,由于涉嫌垄断市场,欧盟会向微软开出每天200万欧元的罚单,微软不服,提出上诉。恐怕是财大气粗的微软游说团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没完没了的黄宏生案,拖了再拖。又有消息说将在本周周四宣判。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好事多磨”。不过正好用这段时间去思考一下企业到底应该如何生存和发展。拆了东墙补西墙的走钢丝做法恐怕迟早都要还的。当然,我们希望该结束的最好还是快点结束为好。

  万物轮回,有结束就有开始。

世界杯结束了,全世界的眼光都将聚焦在第29届奥运会上。本周作为11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的松下将针对奥运会发布其广电产品。看来,北京的夏天比德国的夏天更炎热。

  罗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