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宏生今日面临最终宣判 创维电子节上影响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20:2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薇) 创维原董事局主席黄宏生今日再次步入香港区域法庭第22庭,接受法官简仕勋的裁决。和他同时接受审判的还有他的弟弟黄培生。他们双双被指控犯有“串谋偷窃”罪。

  黄宏生案律师团成员之一的香港律师林炳昌将不会作为黄宏生的代表律师出现在法庭上,因为6月17日,香港区域法院宣布,林炳昌因“先科国际涉嫌造市”案件而被判刑4年
,由于黄宏生案件的整个辩护过程已完成,只等香港区域法院公布最后的判决结果,故林炳昌入狱对黄宏生案件的判决结果并无影响。

  2004年11月30日,香港廉政公署以“涉嫌透过贪污手法进行诈骗及挪用公司资金”将黄宏生及多名董事和财务总监拘捕。3个月后,黄宏生本人又被追加与串谋偷窃相关的3项罪名。集4项控罪于一身的黄宏生却在其后的数次提审中都否认所控罪名;而目前所有的证人供词也对黄宏生极为有利。就目前看来,黄宏生当庭无罪释放的可能性很大。但如黄宏生被判有罪,将面临5年以上的刑期。

  今天,黄宏生在香港最终宣判的同时,创维集团则远赴青岛参加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该集团在这次博览会上的展区为200多平方米,是深圳参展电子企业中规模最大的一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