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部湾(广西)经济区进入第二期建设大会战(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6:38 新桂网

  

北部湾(广西)经济区进入第二期建设大会战(图)

  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揿动总指挥台按钮,宣布北部湾(广西)经济区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第二期项目开工。梁凯昌摄

  

北部湾(广西)经济区进入第二期建设大会战(图)

  自治区主席陆兵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梁凯昌摄

  

北部湾(广西)经济区进入第二期建设大会战(图)

  自治区领导为工程开工剪彩。梁凯昌摄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7月6日讯(记者梁凯昌)今天上午,北部湾(广西)经济区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第二期项目正式开工,这标志着广西沿海地区全面开放开发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在开工现场会上宣布项目开工,自治区主席陆兵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自治区副主席陈武主持。

  自治区领导马庆生、车荣福、温卡华、马飚、韦家能、穆虹等出席了开工现场会。防城港、钦州和北海三市市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防城港市20万吨级泊位后方陆域吹填区,开工项目为防城港西湾航道工程。分会场设在钦州市灵山县和北海市工业园区,开工项目分别为钦州市郁江调水工程和北海市工业园区路网工程。

  据了解,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二期工程,包括铁路、航道、水利供水、道路、电网共五大类33个项目,总投资58.4亿元,力争在2008年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前所有项目竣工投产。

  相关专题:北部湾(广西)经济区建设

  下一页第[1][2][3]页

  编辑:李华林作者:梁凯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