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里程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1:42 黑龙江日报

  清风

  今天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中国银行上市日。

  投资广场的客户们今天来得都比较早,大家在等待中行到底怎么开盘,如何的走势。

  新手率先喊道:“高开!3.99元!”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老师们分析的合理价位在3.7~3.8元。

  其他股票纷纷下挫,满盘皆绿。小叶又开始担心起来。

  清风告诉大家,这个时候能做的只是看,大盘如何走只有在下午才知道。他说:“虽然指数虚涨,个股下跌,但短期趋势并没有走坏,盘中更多的是主动的调整,没有明显出货的迹象,也没有机构出逃的那种混乱局面。”

  小剑说道:“盘面感觉很不舒服。”新手笑话他说:“跌了,哪有感觉舒服的,哈哈……”

  大肚推荐了600446G金证,并建议短线能力强的人买,毕竟价位不低,存在一定的风险。

  中行在下午企稳,大盘差一个点补上缺口。

  清风在尾盘解析中讲道:“今天中国银行上市首日直接记入指数,引起股指的大幅高开,而昨日的调整,也是为中行的上市预留了空间,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是预料当中,但不会改变目前市场的趋势;目前中行的价位比较适中,短线的震荡在所难免,但长期看还是会带动股指上扬,我们仍可以积极做多。”7月5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