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双动力15分钟快洗风靡白领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08 新浪财经

  七成网友处理夏日衣物:爱干净,怕麻烦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进入酷暑时节,夏季健康的话题再次成为焦点。在某生活类网站的一项关于“如何处理夏日衣物”的系列调查中,近七成网友表示出了对夏日衣物处理的困惑,“既想干净,又怕麻烦”成了普遍的难题,更多网友还表达了对洗衣机的更高要求,希望“在30分钟之内完成洗衣过程”。海尔推出的“双动力”洗衣机不仅可以在15分钟内就一次
性洗好全家人一天的换洗衣服,而且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更可以让洗过的衣物没有残留。

  海尔推出的“双动力”系列洗衣机很好地解决了夏季洗衣难题。其盆形大波轮和特设的内桶搅拌叶以及特殊的功能,让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的强劲沸腾水流,将波轮式、滚筒式、搅拌式三大洗衣机的优点集为一身,15分钟内就可以快速轻松地将一家人的衣服全部洗好,而且“省水50%、省时50%”……尤其是海尔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在不用洗衣粉的情况下,就能轻松实现衣物洁净,呵护皮肤的洗净效果。而且电解出来的

离子水更可以杀菌消毒,杀菌消毒率达到99%,加上不用洗衣粉一次漂净,避免了衣服上的残留,无论是皮肤娇嫩的宝宝,还是过敏性皮肤消费者,都可以安然享受夏季和贴身衣物的健康洗涤。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突出的健康洁净效果,海尔“双动力” 从上市以来一直占据着国内高端洗衣机市场50%的市场份额, 2006年,海尔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洗衣机,一举摘得了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了中国家电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海尔“双动力”系列打破了几十年的国际标准,创造了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在美国最权威的ITS检测机构各项性能检测中,海尔“双动力”洗衣机以卓越的洗衣性能、节水、节能、环保效果顺利通过了美国2007年能耗之星标准,其中更以洗净比最高,成为美国市场洗得最干净的洗衣机,获得了国际级的肯定。海尔市场部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衡量产品的标准只有一个,最贴近消费者心的就是最好的,我们在制造双动力的时候就是这样,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一点一滴的来进行技术改造和创新,在不断的进步中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心。”

  全球环保大势所趋,“双动力”系列洗衣机是海尔洗衣机具有世界

竞争力的创新产品,这种产品正引起世界顶尖洗衣机品牌的惊讶和不安。海尔洗衣机的洗衣的速度和质量竞争力、环保竞争力显而易见,并远远把其他世界洗衣机品牌甩在了身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