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改委研究院建议加大调控力度 遏投资过快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50 中国新闻网

  发改委研究院建议加大调控力度 遏投资过快增长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4日电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最新报告建议,中国应适当加大调控力度,遏制投资过快增长。

  刊登在周二中国

证券报上的报告指出,短期内
宏观调控
的主要目标是熨平经济短期波动,重点解决投资增长过快,流动性泛滥和货币贷款增长偏快等问题。

  报告建议,应进一步加大公开市场操作力度,继续从总量上紧缩流动性;同时在必要的情况下,可考虑临时开征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抑制投资过度,优化投资结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