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城6月二手房市成交价量双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4: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3日电 国六条出台已经一个月,京城二手房的成交均价与成交量双双下降,而挂牌房源却有所上涨。来自北京顺驰的数据显示,6月份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在5160套左右,比5月降低了30.2%,成交均价则降至6150元。

  2日,《北京娱乐信报》记者从北京顺驰了解到,6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约为5160套,比5月的7400套(其中含1000余套是受到5年交易收费提前过户的)降低了30.2%,成交均价受到次新房成交下降的影响有所下降,由上月的6320元下降到6150元,而挂牌房源均价却由6150元上涨到6420元。其中,二手公房成交量占成交总量的46%,比5月份上涨6%;二手商品房成交量占成交总量的49%,比4月份下滑8.2%,仍超过二手公房成交量。

  有关人士认为,尽管6月份

二手房的成交均价与成交量降幅明显,但由于目前北京二手房市场在短时间内还是以卖方市场占主导位置,新政短时间内不会使供应量得到增加,但是从长时间来看,供不应求的局面将会缓解。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对这一说法不认同。由于目前北京市“征收个税”的时间表没有出台,但此前

亦庄的试征工作,已经使北京市各区二手房市场开始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来自信一天公司的统计显示,目前总体房源供给增长速度较6月10日前再下降11%,客户需求量则再次下降23%。(张翼)

  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