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6品牌中国总评榜 > 正文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21:40 新浪财经

    2006年1月~8月,作为品牌中国领航计划的首发联合行动,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新浪网、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家杂志、慧聪网、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分众传媒、航美传媒联合发起主办“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以下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简介。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简称品牌中国)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的指导
下,由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联合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社团和行业组织、知名企业、强势媒体等两百余家单位共同发起并于2005年12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立的致力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的非盈利行业组织,是中国品牌领域的NGO组织,是中国品牌的代言人。联盟首任主席由原经济日报总编辑,著名经济学家,我国名牌战略最早倡导者之一,公认的名牌理论权威专家艾丰教授担任。

  联盟愿景 塑造品牌中国新形象,构建品牌世界新格局。

  联盟目标 让中国企业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企业,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品牌。

  联盟宗旨 打造以官、产、学、研、资多赢的品牌产业平台,为中国中小企业创建著名品牌服务,为中国大型企业创建世界品牌服务,为中国产业群品牌化建设服务。通过挖掘培育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国品牌,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市场竞争力,推动创建中国的世界品牌。

  联盟业务 通过《品牌中国》报纸、《品牌中国》杂志、《品牌中国》丛书、《品牌中国》网站、定期的系列“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和“品牌中国月度沙龙”、“品牌中国—品牌内参(电子周报)”和全新的“品牌中国总评榜”等系列运作,全面致力培育、宣传、推广中国品牌;联盟拥有一批著名的来自官、产、学、研、资等各领域的顶尖品牌专家,常年为成员企业提供品牌诊断、品牌设计、品牌营销、品牌教育、品牌评估的系列服务,在“产品同质化”市场现状中全力推动成员企业打造著名品牌,创建中国的世界品牌。

  关注领域 国家品牌、地区与城市品牌、品牌与国家竞争力、企业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中国的世界品牌之路、实施品牌中国战略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关系等。 执行机构 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研究所

  致力于打造中国品牌门户

  ——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简介

  品牌中国网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官方网站,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对外发布信息的主要窗口之一。品牌中国网的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发展成为中国品牌领域领先的专业门户网站。品牌中国网以传播国内、国际经典品牌理念、最新品牌动态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品牌人的网络平台。

  改版后,品牌中国网的频道增加到20个,开设了“行业专家、品牌机构、品牌公关、品牌创意、品牌导航、品牌代言、品牌加盟、

知识产权”等多项频道,将为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和品牌从业人士提供展示才华、充分交流、平等竞争、创造商机的互动平台。也提供专业的培训、咨询、权威的行业市场数据、市场报告和完整系统的品牌理论等大量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