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6品牌中国总评榜 > 正文
 

关于开展品牌中国总评榜(1980-2005)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20:54 新浪财经

  2006年1月~8月,作为品牌中国领航计划的首发联合行动,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新浪网、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家杂志、慧聪网、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分众传媒、航美传媒联合发起主办“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以下为关于开展“品牌中国总评榜(1980-2005)”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十一五”规划中提出的“形成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的战略部署,推动品牌中国创新行动的全面实施,特主办“品牌中国总评榜(1980-2005)”系列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周期为2006年1月至2006年12月,并将于2006年8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活动旨在梳理和总结改革开放以来25年中国品牌的成长历程,宣传表彰在中国品牌建设中做出突出成绩和产生重大影响的典型,展示品牌在提升民族产业核心

竞争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全国人民对中国本土品牌的关注度,组织动员广大企业和品牌专家积极投身品牌兴国、品牌强国的伟大实践,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品牌创新氛围,共同推动中国品牌在世界经济舞台上的整体升级,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一、评选背景、评选宗旨、奖项设置、组织领导、评选程序、评选标准、申报材料等,详见下页《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此次评选不收取任何评审费用。

  二、实施要求:

  1、请各申报单位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着重考虑参选对象在品牌领域做出的贡献、在国内外建树的影响、创造出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否具备示范楷模作用等因素申报参评名单。

  2、各申报单位要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考察,听取组织、人事、纪检、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意见,申报表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申报表请登录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下载。

  3、各申报单位请于2006年6月30日前将参评全部材料提交组委会,逾期恕不受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