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火车进藏旅游将成为今年最大热点 广东首团出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三十日电 (莫非潘婷婷)万众瞩目的青藏铁路将于七月一日正式开通,今天下午,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在广州举行青藏铁路旅游广东首团的出发仪式,五十多名游客和导游率先成为青藏铁路旅游广东第一个团队。

  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植林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此次启动仪式,为青藏铁路旅游广东首团送行。

  由广东铁青组织的这个青藏铁路旅游广东首团,将于七月二日乘坐兰州首趟开至拉萨的青藏铁路旅游列车,并于七月三日抵达拉萨。有业内人士认为,早前曾有火车进藏产品不太被看好的情况,但从目前情况看,火车进藏旅游将成为今年的最大热点。不但带来了进藏旅游游客数量的增加,也将为火车旅游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除了率先体验世界上海拔最高的

青藏铁路及其沿途风光,广东铁青还特意安排了首团在兰州和西宁的游览活动,塔尔寺、青海湖、日月山、白塔山等都是游客不会错过的景点。同时,游客在西藏的行程也由拉萨延伸至林芝、藏北等地,游览的景点包括拉萨市内的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藏北草原上的纳木错以及林芝地区的巴松错、宁玛派古寺、卡定天佛瀑布等。

  继首发团后,广东铁青还将继续推出排期更密、线路更丰富的“青藏铁路旅游”产品,几乎每天都有旅游团队进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